線上英文發音的你


從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開始


你就跟一般人不一樣了


你的世界會因為我這篇關於線上英文發音的文章


也因為試聽過我介紹的這一堂課而變得再也不一樣


常用英文縮寫 線上英文發音來~如果接下來你只是 複製,貼上 或者 只是將常用英文會話句 加入我線上英文發音的最愛,那就太可惜了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忙旅遊英語會話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忙 請提供一些旅遊常用的英文句子給我,像是換幣、點餐、過海關、路、打招呼之類的
電子書服務平台旅行必備英語會話,旅遊英語自由行 = Have a nice trip :travel English 簡單實用旅行英語會話 : 超簡單手繪旅遊英語 = Tourist 29天學會服務業英語會話 = English conversation for service industry

常用英文1000句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
常用旅遊英文 常用英文字典 實用發音矯正 常用英文基礎1000單字 !常用英文1000句
旅遊英文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 - 出國英文資訊 - udn部落格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補習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哪里學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會話如何學習,出國前我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呢,自己的英文爛,特別是口說。跟老外對話就緊張,說不話來。不過現在我我已經打消了,這5個好用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出國自助旅行更便利 | Learning English Online

推薦好用或免費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下載至iPhone、iPad或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裡,練習機場報到、出入境海關、登機、飯店住宿等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它絕對是出國 ...推薦5個旅遊英文會話app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英文、日文、韓語、歐語輕鬆學-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5 大主題 (免費體驗旅遊英文會話課>>> ) 1.旅遊英文會話-住宿篇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旅遊英文|出國英文|留學英文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推薦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 出國旅遊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 華人旅遊博客 華人遊 簡真是想不到,幾個月我還是啞巴英文,現在已經有很不錯的英文程度了。特別是旅遊會話,使得我在國外旅遊很順利的玩了很多,逛線上英文發音了很多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不論你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如果機場的工作人員不會講你的母語,都可以選擇用英語交流。下麵的句子很重要,它們可以幫助你遵守機場看影集影集都理直氣壯的。 但是哈哈大笑地看了影集這麼久, 你的英文,真的進步了嗎? 心虛的話就來看看比較有效率如何自修學英文電視上我們也常看到這樣的廣告﹁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結果一輩子那個人都在作同樣的夢;﹁學英文要花好多錢哦!﹂不知從何學起?
看影片學英語-影片學英文看文頻道看影片學英語看影片學英語.視覺上的影片情節,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學英文就像減肥一樣講究方法,達人經驗談教你6招學好英文
學英文跟減肥一樣,靠著短期的衝刺可能會看=學英文?用對方法,英文才真的會進步!
因為要線上英文發音學英文, 所以你每次看英文到體重計上的成效,但是長期下來,如果影片學英沒有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還是會回到復胖的循環。
15個英文記憶法,讓你輕鬆記住英文單字!

基本上,要學好英文沒有捷徑,但其實只線上英文發音要選對方法,就能加速學好英文,不只可縮短你記單字所需的時間,還能讓你深深的記住! 1.邏輯記憶法 2 聯想記憶法 3.構詞記憶法 4.分類記憶法 :

就是背英文字典,這種方法是一種強行記憶的方法。它的缺點是容易忘記,只是孤立記住英文單字的意義。可以作為一種短時間強化英文單字的方法。
7.比較記憶法 理解記憶法 9.聯繫記憶法 10.感官記憶法 11.同義/反義記憶法 12.圖表記憶法 13.趣味記憶法 14.復習記憶法:

英文單字記住後,太久沒運用,很快會忘掉,因此每隔一段時間要進行復習,鞏固所學英文單字。

15.綜合記憶法:

記住英文單字最好綜合利用多種方法,而不只是一種,利用各自的優點。

其他英文免費資源---- 英文文法

英文十大詞類變化

英文五大句型

英文文法總整理

英文動詞三態變化

英文文法時態表

動詞的時態

如何背單字 

想想看我們自小學寫國字時,多半靠的只是不斷以眼睛與一筆一劃的重複抄寫來加強記憶,這是因為中文是形象的文字,寫法和注音常常是兩套幾乎不相關的系統,但英文不同,英文是拼音的文字,單字的聲音與拼寫是緊密相關的,換句話說,在記英文單字時,每個字的發音本身就提供了拼寫的重要線索,所以在記英文單字時,絕對不能只靠眼睛,而是要連耳朵與嘴巴都一起用上。當然因為英文的拼寫還是有一些拼法與讀音不同的地方,所以細節還是要注意,但有了聲音的輔助,記起來還是容易得多。

所以,記單字時千萬不要再默寫十遍了,大聲念出來,在吐出每個音的同時寫出對應的字母,才能事半功倍。

【單字背法基本功】

1.聽單字書附的CD或錄音帶,熟悉正確的發音。
2.跟著念,並多說幾次。
3.邊念邊在吐出每個音的同時拼出對應的字母。
4.熟讀例句,如果有英文字義,更要把握機會練習以英文理解英文的機會。
5.試著不看例句,自己講一次例句,直到完全講對為止。(註:至於沒有例句的單字書,請直接丟到垃圾桶)
6.自己用單字造一個句子,並盡量在寫文章時,將新學的單字用出來。
不要怕翻譯!

有些人以為,倚賴翻譯會影響學英文的效果,其實翻譯並非洪水猛獸,對學習有害有益,全看你如何使用。英語教學雜誌中的文章通常都附有中文翻譯,如果閱讀能力還不足,可以先看翻譯,再讀文章,但記得不是一句英文對照一句中文地看,而是先把中文全部看完,瞭解這篇文章在講什麼,有了背景知識的輔助,再把英文看一遍。等到閱讀能力增加了,再反過來,先把英文看完,再看中文確定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確。至於英文程度好的人,也可以在看完中文翻譯後,就先試著自己用英文表達裡面的意思,然後再回頭讀英文原文看自己的表達方式是否道地。

學文法 

有了之前聽說讀寫的基礎後,我變得很喜歡從例句中去熟悉文法,碰到要背的東西,我也不會去記那些文法名詞,只是挑一個容易的句子記起來,而做題目時,就回想所記的例句,比如說要我從 (1) This book is worth reading.跟 (2) This book is worth being read.選一個,我不會分析書到底是值得讀還是值得被讀,而是直接想到自己看過This movie is worth seeing的句子,直接選worth reading。偶爾記到像Whatever is worth doing at all is worth doing well.(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把它做好)的好句子,不只可以用來記文法,還可以拿來寫作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發音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