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籍英文家教的你


從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開始


你就跟一般人不一樣了


你的世界會因為我這篇關於外籍英文家教的文章


也因為試聽過我介紹的這一堂課而變得再也不一樣


當老外說”answer call of nature”,別天真問誰打給他,因為他要去
會議進行到一半,外籍同事Wilson忽然轉頭小聲告訴志明他必須去 ”answer call of nature”,由於接下來就輪到他們這個部門上台做簡報,志明很不希望Wilson離席,忍不住追問:”Who’s...全文
老外最想問台灣人的9個問題...》一個韓國人的疑問: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韓國?
線上英文的優點,全英語環境大膽練習不怕被笑,24小時彈性上課,每天一點的累積成效絕對看得出,免費五堂線上英文課程體驗,多樣課程讓你有效提升英語力。
在越來越多外國人來台灣,我們最想要問你們台灣人的問題是...There are more and more foreigners that come to Taiwan, there’s a question that we always w...全文
green bean不是綠豆、heavy-duty不是責任重大...小心!5個容易害你會錯意的英文
「green bean 不就是『綠豆』嗎?drawing room 一定是『畫室』吧?」、「這些字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很簡單啊!」小心!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就表示外籍英文家教你被「假朋友」騙啦!學習英文或從事翻譯的時候,最怕遇到 false
10人中有10人都會念錯...烏拉圭"Uruguay"怎麼念?
很多學生英文明明就不錯,但聽起CNN或BCC這樣的新聞報導,還是覺得吃力。我們發現,他們最大的問題不在於英文不夠好,而在於對專有名詞的掌握度不高,新聞報導裡很多新的地名、人名、產品名,但台灣的英文老師常告訴
Google人資長自揭:我們這樣「不管理」人才會員限定文章
三萬人out 台灣小子上演我是接班人會員限定文章
蔡康永:你要從老闆的囉嗦挖出金礦會員限定文章[英語學習資源] 學英文網站,不花錢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
跟著小小兵學英文!跟「迷你」沒關係,你知道英文片名minions是什麼意思嗎?

《小小兵》(Minions)是今年暑假的動畫大片,此片因2010、2013 年的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票房亮眼所推出的「外傳」。英文片名Minions 取得很妙,minions讓人立刻聯想到與「小」有關的字根“m
【陷阱題】我「加入」這公司三年了,英文是用join還是enter?

有些英文句子文法沒錯,錯在邏輯。談論自己工作經驗時,說「我加入這公司三年了。」 很多人想到「加入」、「參加」,直覺就會用join:(X)I've joined the company for 3 years.這樣講不對,有同學就馬上更改:
食衣住行一次搞懂》英式、美式英文差很多!薯條在英國不叫french fries,而是

不管是到國外旅遊、遊學、留學或出差,使用到英語的機會越來越多。在台灣我們所學的大部份為美式用語,因此去英國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生疏。美國和英國有很深的歷史淵源,但兩百外籍英文家教年的時間使得兩個國家的語言有不同的發
我住在某飯店,是"I live in..."嗎?5句出國旅行「超經典」錯英文,別再犯了


最近遇到想把英文學好的人,不全然只為了工作。 越來越多商業人士說,學好英文是一種自我成就感的追求,尤其出國旅行時,隨心所欲溝通,沒有語言障礙,就能玩得更開心。今天幫大家選出國旅行時錯誤英文的經典句,看職場英文email小技巧!只要「多一句話」,讓你感覺更專業
職場英文email小技巧!只要「多一句話」,讓你感覺更專業

email是國際職場上用來溝通的利器,多益測驗的閱讀測驗中也常會出現email題型。email的寫作不需要長篇大論,也不需要璀璨的佳句,而是要辭能達意的正確英文句子。寫好英文email的技巧有很多,但是在此我們的切入點是問別人「有沒有任何問題」,是“Any question”還是 “Any questions”?
問別人「有沒有任何問題」,是“Any question”還是 “Any questions”?

我們常在報告結束時問聽眾:「有沒有任何問題?」這句的英文到底是“Any question?”還是 “Any questions?”有讀者寫信問,any到底要加單數名詞還是複數名詞?好像比較常聽到加s?還是說因..常用英文縮寫 來~如果接下來你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補習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哪里學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會話如何學習,出國前我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呢外籍英文家教,自己的英文爛,特別是口說。跟老外對話就緊張,說不話來。不過現在我我已經打消了,這5個好用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出國自助旅行更便利 | Learning English Online

推薦好用或免費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下載至iPhone、iPad或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裡,練習機場報到、出入境海關、登機、飯店住宿等旅遊英文只是 複製,貼上 或者 只是將常用英文會話句 加入我的最愛,那就太可惜了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
常用英文1000句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
常用旅遊英文 常用英文字典 實用發音矯正 常用英文基礎1000單字 !常用英文1000句
旅遊英文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 - 出國英文資訊 - udn部落格會話常用句子,它絕對是出國 ...推薦5個旅遊英文會話app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英文、日文、韓語、歐語輕鬆學-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5 大主題 (免費體驗旅遊英文會話課>>> ) 1.旅遊英文會話-住宿篇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旅遊英文|出國英文|留學英文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推薦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忙旅遊英語會話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忙 請提供一些旅遊常用的英文句子給我,像是換幣、點餐、過海關、路、打招呼之類的
電子書服務平台旅行必備英語會話,旅遊英語自由行 = Have a nice trip :travel English 簡單實用旅行英語會話 : 超簡單手繪旅遊英語 = Tourist 29天學會服務業英語會話 = English conversation for service industry
出國旅遊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 華人旅遊博客 華人遊 簡真是想不到,幾個月我還是啞巴英文,現在已經有很不錯的英文程度了。特別是旅遊會話,使得我在國外旅遊很順利的玩了很多,逛了很多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外籍英文家教口語對話, 不論你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如果機場的工作人員不會講你的母語,都可以選擇用英語交流。下麵的句子很重要,它們可以幫助你遵守機場常用英文縮寫 來~如果接下來你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補習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哪里學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會話如何學習,出國前我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呢,自己的英文爛,特別是口說。跟老外對話就緊張,說不話來。不過現在我我已經打消了,這5個好用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出國自助旅行更便利 | Learning English Online

推薦好用或免費的旅遊英文會話app,讓你下載至iPhone、iPad或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裡,練習機場報到、出入境海關、登機、飯店住宿等旅遊英文只是 複製,貼上 或者 只是將常用英文會話句 加入我的最愛,那就太可惜了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
常用英文1000句 @ 「常用英文」你才不會忘記
常用旅遊英文 常用英文字典 實用發音矯正 常用英文基礎1000單字 !常用英文1000句
旅遊英文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 - 出國英文資訊 - udn部落格會話常用句子,它絕對是出國 ...推薦5個旅遊英文會話app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英文、日文、韓語、歐語輕鬆學-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5 大主題 (免費體驗旅遊英文會話課>>> ) 1.旅遊英文會話-住宿篇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旅遊英文|出國英文|留學英文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推薦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介紹忙旅遊英語會話 關於旅遊英文會話句子,請幫幫忙 請提供一些旅遊常用的英文句子給我,像是換幣、點餐、過海關、路、打招呼之類的
電子書服務平台旅行必備英語會話,旅遊英語自由行 = Have a nice trip :travel English 簡單實用旅行英語會話 : 超簡單手繪旅遊英語 = Tourist 29天學會服務業英語會話 = English conversation for service industry
出國旅遊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 華人旅遊博客 華人遊 簡真是想不到外籍英文家教,幾個月我還是啞巴英文,現在已經有很不錯的英文程度了。特別是旅遊會話,使得我在國外旅遊很順利的玩了很多,逛了很多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不論你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如果機場的工作人員不會講你的母語,都可以選擇用英語交流。下麵的句子很重要,它們可以幫助你遵守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英文家教
    全站熱搜

    小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